和花温酒

不写正常爱情

假恩人你×白切黑世子(完)

  “楚楚今天见了谁了。”世子的神色晦涩不明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人……这个人明明一开始就知道你是个冒牌货,也不拆穿你还待你跟真的似的。你就像被架在戏台上错漏百出的戏子,他们坐在台下,嘲弄着你作怪的姿态。

  

  太过分了。你越想越委屈。


  如果说你之前还有一点对冒领阿星功劳的愧疚,那么现在的你就只剩下生气了。如果他们一开始没想着设局拿捏阿星,就根本不会有现在的事情啊!你理所应当的把一切过错怪在了世子和三皇子的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理他,随意踢掉了鞋子,跳上床生气的用被子蒙过头。过了一会,你听到世子离你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最后停在了你的床边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在凉亭的对话早在你回府前,就已经以纸质的形式呈现在了他的书桌上。不得不说,熙星县主确实称得上聪慧二字,基本猜全了事情的始末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,你也知晓了。他很好奇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。是会害怕得瑟瑟发抖,还是会试图靠撒娇蒙混过关……但没想到现下里,你竟然在对他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可真是个小混蛋。

  

    世子叹了口气,自从遇到你,他的底线可为了你退得再无可退了,整得三皇子成天打趣他见色忘义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你从被褥里挖出来,抵着你的鼻尖:“恼我?”

  

  太近了,他的呼吸打在你的脸上,你伸手推开他的脸。察觉到你的抗拒,他一口咬在了你的脸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你捂着被他咬过的地方瞪他,“殿下你在做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楚楚就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。”他戏谑的看着你,“楚楚不是跟熙星县主说了好一会悄悄话?关于我腰间的伤,嗯?”

  

  你呼吸一滞,眼前的世子明明还是以往的温柔神色,但你觉得他眼底好似结了霜般冰冷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世子对你们的交谈了若指掌,你暗自叫苦。他根本不给你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机会,直接把事情摊开来放在你面前,等着你做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办,你那简单的小脑袋并不能很好的处理目前的状况,身体先下意识做出了反应——跑吧。

  

  你飞快的亲了一下世子的唇,趁他发愣的空隙,顾不上穿鞋,光着脚就冲向房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的侍女惊讶的看着你从房间跑出来,然后没跑多远就被追出来的世子抓住。

  

  他被你这一跑激起了不少怒气。你第一次主动竟然是为了逃跑,他被气笑了,抓着你的肩膀,把你推在回廊上的柱子毫无章法粗暴的亲吻。他结结实实地压在你身上,你娇小的身躯完全被他的身影笼罩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,这样的浅尝已经满足不了他了,他拦腰抱起你,急切的往房里走去。你还挣扎着想逃离,推搡着让他放你去找阿星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你放在床上,低头看你,你的眼睛里写满了对他控诉。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,你漂亮的眼里还盛不下他,现在你被他困在双臂之间,只能看着他一个人。他咽了咽口水,伸手扯开了腰带。

  

  侍女悄悄地把门关好,里面传来的哭声和呻吟声令她脸红耳赤,还隐隐听到世子在逼你叫他夫君。也许世子比他表现的还要喜爱姑娘,侍女想,不久以后应该要改口唤姑娘世子妃了。

  

  世子环抱着你进入热水中。看着像小猫一样挂在他身上的你,他十分庆幸当时你顶替了阿星,不然他就要错失他的宝贝了。至于熙星县主,还是让三皇子自个头疼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他亲了一口你红扑扑的脸蛋。现在,他只需要抱紧他的小世子妃。前几天凤冠霞帔已经送到了,只等着它美丽的新娘醒来穿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写完了,世子恋爱脑,妹缺点脑。

     有空写阿星和三皇子

  还有想被送粮票宝子们!∠( ᐛ 」∠)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7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